延佑

搞dc也搞漫威

【授翻/Tim中心/batfamily/jaydicktim清水无差】Monster怪物

Monster   by MySecretStories

Summary:
迪克·格雷森不想在凌晨4点起床,尽管门铃一直响个不停。但是当他发现提姆站在门口,穿着小丑的衣服,并且浑身是血时,他很高兴自己打开了门。

提姆·德雷克三周前失踪了。迪克从他嘴里撬出的第一句话是: “我杀了小丑。”

作者的话:
我知道我说过我接下来要写一个流畅的JayTim文,但不知为何我就是写不出来。这个故事很容易就来到了我的身边,所以我停止了反抗......

此外,在文章里我一直称呼提姆为男孩,我不知道为什么,但其实他在这篇文中有21岁。
  
设定的年龄如下:
提姆:21
杰森:25
迪克:29
达米安:14
布鲁斯:大约43-45
阿尔弗雷德是不会老的,他会永远活着,不管目前这些漫画家都在做什么,给我吃屎去吧。

译者的话:
本文提姆中心hurt/comfot,一篇纯清水文,cp虽然是三人行但只有少量的吻和大量的拥抱,故关于左右位问题我也不清楚就标了无差:D

这是我第一次翻译,基本上自己翻加机翻的混合体,有些地方采用了意译。这篇文有些长,一共是15章,作者已经完结了,我会尽力把他翻完。译者水平有限,有些错误的地方还请原谅!(逃


Chaper 1

那是凌晨四点。迪克通常不喜欢说脏话,但就算是他也想骂人,因为现在是该死的凌晨四点。他两个小时前才到家,只睡了一个小时,门铃就响了。他想无视它。他非常想无视它。但它又响了。一遍又一遍。

迪克从床上爬起来,做了个鬼脸。夜翼的制服被直接丢在地板上,但来者要么是另一个义警,要么是不想进来的人,所以他干脆没管这件制服。他从床脚拉过一条运动裤,边穿边走到门口。他甚至连衬衫都懒得穿。在开门之前,迪克没想到检查一下。他深吸了一口气,刚想问问这次来访是为了什么,这口气就被迫卡在了喉咙里。


迪克注意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气味,这让他的胃翻江倒海。在发现家门口的样子时,他忍住了想要呕吐的冲动。那家伙的黑发乱糟糟的结成一团,好像几个星期没梳过似的。他瘦小的身躯几乎被他所穿的丑陋的紫色西装淹没了。他脸上的油漆被泪水、唾液和鼻涕弄花了,顺着他的脸颊流下来。但最糟糕的是,他的衣服和手上都沾满了血迹,那双通常闪耀着智慧光芒的眼睛现在变得毫无感情,就像一个玩具娃娃。

“提米......”迪克呼出一口气,但在他弟弟回答之前,他抓住了他,把他带进了自己的公寓。迪克把外面的走廊检查了一遍,确保没有人看到他们,然后关上门,把门牢牢地锁上。然后他立刻转身回到提姆身边。“你去哪儿了?我们已经找了你好几个星期了!”他低声说,并轻轻地捧着他弟弟的脸,丝毫不顾油漆和泥土弄得他手上到处都是。

提姆没有回答。他只是站在那里,玩弄着布满血迹的双手,任由迪克用手掌托着自己的脸。他的嘴唇张开了,但只是为了呼吸。

迪克花了一点时间来更好地评估他。这件衣服显然不是他的。裤子遮住了他的整只脚,他在上面走路,好像他是一个试穿父亲衣服的孩子。唯一能让裤子穿在他身上的东西是绑在他腰上的绳子。从绳子的松紧程度来看,他瘦得要命。他身上的礼服衬衫曾经是橙色的,领带也曾经是绿色的,但是现在它们都被涂上了深红色,紫色的西装外套也是如此。尽管迪克的每一个感官都在尖叫着反对,但他还是把男孩紧紧地抱在胸前。

“天哪,你怎么了?”他一边后退一边低声问道。

“我... ...”提姆抬头看着迪克,声音沙哑,“我杀了小丑。”

迪克的心跳停了一下。他的胸口疼痛,他的大脑被成千上万个他想要立刻提出的问题所包围。但他一个都没说,他只是打开了浴室的灯,轻轻地把提姆领到了那里。他勉强挤出一个笑容,希望能起到安抚的作用。“来吧,让我们把你洗干净。”

提姆什么都没说,迪克也不想让他说。他盖上马桶盖,让他弟弟坐下来。迪克先脱下提姆身上的西装外套,把它扔出了浴室。他之后一定要烧掉它们。不仅是因为它们又脏又破,还因为它们肯定是小丑的,是提姆遭受折磨的证据。然后他跪下来,轻轻地拉起提姆的裤腿,看看他是否穿了鞋。当他看到缠在在他脚上的胶带时,他的手忍不住因愤怒而颤抖起来。胶带缠了很多层,以至于他没法徒手取下它们。迪克抬头看了看蒂姆,又露出了笑容。“我必须把这些剪掉,我马上回来。”他说着并离开了。他一边找回头看,只是想看看那个男孩是否还像他离开时那样坐在那里。但即便这样,一旦找到他还是立马抓起剪刀跑了回去。

“我们开始吧,”迪克假装轻松地低声说。他慢慢地割开了胶带,刀刃碰到了层层胶带下的皮肤,但是提姆完全没有任何反应,他甚至没有轻微的躲避。他只是用他那双呆滞的眼睛一直看着迪克。迪克把鞋子扔在西装后面,得到了两只血淋淋的脚。但他没有花时间盯着它们看,他接下来要解决裤子。

迪克找来的的剪刀不够大,也不够锋利,不足以剪断绳子,所以他不得不用手解开绳结。但一旦解开,裤子就像马桶盖上的一滩布一样,散落在提姆的臀部周围。当迪克告诉他并让他站起来时,他一言不发的执行了,甚至当迪克脱下他的裤子时,他也没有试图把自己遮起来。当然,他们以前在洞穴里洗澡的时候,迪克也见过他的身体。但这次不一样。提姆身上的肌肉几乎全消失了,到处都能看见他皮肤下突出的骨头。他身上的衬衫大到盖住了他的大腿中部,但是很快就跟着其他的衣服一起被脱了下来,他完全赤裸地立在了浴室里。

“我们先洗个澡,然后我给你泡澡,再帮你弄弄头发。”迪克笑着保证道。提姆微微点了点头。迪克把他扶进隔间,并迅速脱下运动裤跟着他进去。他拿起水槽旁边的小毛巾,把它放在喷头下,等到水温合适的时候,他再把提姆轻轻地推到水流下面,慢慢地,小心翼翼地开始擦拭他脸上的油漆。他们脚边冲下来水都是黑褐色的,但迪克尽量不去理会它。他只是擦掉了提姆脸上的化妆品,尽量不皱眉,也不对那些被泥土掩盖的淤青和伤痕表现出任何情绪。

他把毛巾丢在地上,伸手去拿沐浴露。他有一个微妙的想法,他们将不得不用完整瓶。这一切发生得很慢,但最终肥皂的气味压制住了提姆进入他公寓时散发出来的恶臭。迪克把肥皂轻柔地按在他弟弟的皮肤上,逼迫自己把在他身上发现的每一道伤痕都记录下来,他的心随着每一道新发现的伤痕而下沉。

迪克先从淋浴间出来,迅速擦干身体,重新穿上裤子,然后帮助提姆离开那里,进入浴缸。他赶紧把温水放进去,免得男孩感觉太冷了。浴缸满了之后,迪克抓起了梳子。“现在,让我们把这个坏家伙梳理一下,”他试图开个玩笑,但提姆没有一丝表情,他的的脸上甚至没有一丝抽动。尽管有时候迪克不得不扯开他打结的头发,但提姆还是没有动,他甚至没有躲避一下。他只是坐在那里,抱着膝盖,盯着面前的瓷砖。

“向后靠一下,拜托。”迪克请求道,并将手放在提姆的颈部,以便在他躺下时让头露出水面。一些泥土漂浮在水面上,但提姆的头发终于看起来不像一个鸟窝了。迪克最后梳了几下,然后把他扶起来。“都弄好了,我给你拿些衣服,然后,你可以在你变得皱巴巴的之前出去。”他吻了吻他弟弟的头顶,终于没有感到恶心了。

在带他进卧室之前,迪克帮提姆擦干身体,换好衣服,最后吹干了头发。太阳已经出来了。迪克关上百叶窗,把提姆紧紧地裹在被子里。他坐在床边,用手指穿过他终于变得柔软的头发。

“我不会要求你告诉我发生在你身上的一切。但我需要你告诉我今晚发生了什么,这样我才能帮到你。”他轻声说。提姆只是抬头看着他,没有说一句话。迪克弯下腰,握住他的手,把他们的手指交叠在一起。“拜托了,提米。我想帮忙,但如果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我就帮不上忙。”他对自己声音中的绝望感到惊讶。提姆又看了他很久,才把目光移开。

“请不要告诉布鲁斯,”这是他唯一说的一句话,即使是这么安静的时候,迪克也只听到了这句话,除此之外公寓里一片死寂。迪克捏了捏那些瘦骨嶙峋的手指,以示安慰。

“我保证。”

提姆在毯子下面把自己蜷缩成小小的一团,他把毯子一直拉到下巴上。接着他回应了迪克对他的握手,把手指蜷缩在他的大手上。“他说,就是今晚,他说... 他要让我微笑,把我浸到发笑的液体里。所以我打败了他,然后跑了。”他用一种平铺直叙的语气说道,他的眼神再次变得冰冷和没有感情。

“你是怎么做到的?”迪克问道,但这次他没有得到答复。迪克注视着他弟弟的脸和眼睛,他可以看出他的大脑正在设置一道屏障,让这些痛苦远离他的脑子。所以迪克迅速改变了话题,“你没必要谈论这个。告诉我你是怎么过来的?”他用温和的语气请求道。布鲁德海文离哥谭大约有半小时的车程,提姆不可能步行到这里。首先,他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他走那么长的路,其次,不可能没人注意到他穿着小丑的衣服,浑身是血地走来走去。

“外面有车,我开了一辆。”提姆回答道。他的手指在迪克的手里抽搐着。

“好的,你能写下你经过的地方吗?”迪克问道,伸手去拿床头柜上的一支钢笔和一张纸条。他想放开提姆的手,这样他就可以写字了,但是提姆紧紧地抓着他的手。尽管他的弟弟明显尽了全力,但他的手还是很无力,很虚弱。

“求你了,别告诉布鲁斯。”这是迪克从他眼中看到的第一个情绪。一想到布鲁斯会发现,提姆明显惊慌失措。迪克迅速俯下身来,在他的头发上吻了一下,轻轻地抱住他,直到他平静下来。

“我不会的。我不会的,我保证。但我必须在任何人发现之前,找人处理这件事。但我发誓,除非等到你自己准备好告诉他,否则布鲁斯绝对不会知道的。”他说着,用拇指轻柔地抚摸提姆的手背。

“真的吗?”

“真的。他不会从我这里得到任何东西,也不会从我呼叫的帮手中得到任何东西。”当迪克感觉到提姆靠在他肩膀上点头时,他忍住了松了一口气的叹息。“谢谢你。”他把手从他弟弟的手中抽出来,以便提姆写下地址,然后在床边的地板上坐下来。当提姆看着他时,他笑了笑。“我会一直待在这里,直到你睡着。”

男孩点点头,把被子拉得越来越高,越来越紧,好像被子可以保护他免受世界上那些恶魔的侵害。迪克的心抽痛着。如果需要,他可以在现实里击败对手,但是,他无法战胜提姆心中的怪物。

他等了将近一个小时,终于从地板上站了起来。提姆已经睡了半个多小时了,但迪克没打算一等他睡着就走,以免吵醒他。所以他一直等到提姆睡得足够深,才开始走动。

迪克轻轻地关上身后的门,叹了一口气。太阳已经高高地挂在天上了,蓝色的天空晴朗无云。具有讽刺意味的是,布鲁德海文和哥谭永远是阴天,而在最糟糕的早上,却晴空万里。迪克靠在厨房的窗户上,先给警察局打电话请了病假,这样他就可以呆在家里照看提姆。然后他拨了另一个号码。

很长一段时间,电话都没人接。正当他准备挂断电话时,突然传来了一个声音。 “他妈的,迪克头(一个双关语,怕不过审)?”这个声音里带着睡眠中的沙哑,说话含糊不清。他显然把他吵醒了。

“我需要你的帮助。”

“但我不想帮你,晚安。”

“小丑死了,”迪克在电话挂断前喊到。电话那头沉默了一会儿,但他没有挂断。

“你杀了他吗?”

“不,是别人干的。但是我需要你处理好尸体和这个地方。”他回答道。他回头看了看自己卧室的门,它仍然像他离开时一样关着。

“为什么是我?”

“因为只有你知道该怎么做,杰伊。我不能离开这里,这件事需要在平民或更糟糕的人发现它之前处理好。”他说着,用空落落的胳膊抱住自己。他之前应该穿件衬衫的。

“ B 知道吗?”

“没有,而且必须保持这种状态。”

杰森发出了吃惊的笑声,笑声里没有一点幽默,“什么? 你他妈把自己卷进去了,迪克?”

迪克实在是笑不出来,“照做就是了,拜托了,你的问题的我之后会回答的。”

他等了一会儿,接着他听到杰森叹了口气。“好吧,你欠我一次。”他没有再说什么,就挂断了电话。迪克慢慢地呼出一口气,用手捋了捋自己的头发。说真的,他到底惹上了什么麻烦... ... 但他没有浪费太多的思考时间,又回到了卧室,在床边的地板上坐了下来。  

评论(15)

热度(456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